师范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0年07月27日21时28分    阅读:224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5ccaf0dd792ec46f.jpg

7月24日至27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清森、副院长徐菁菁及部分专任教师、辅导员等一行十一人组成招生宣传小组,前往与淮安十余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师范学院对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报以高度重视,分赴涟水、盱眙、洪泽、金湖等地,有针对性地联系当地高中,旨在高效完成2020年淮安地区和校内招生宣传工作。历年,淮安地区都有大量成绩优异的考生填报我校并被录取,是我校省内优秀生源地之一。师范学院招生宣传团队到达淮安各中学招生宣传咨询会现场后,提前做好悬挂横幅、布置展板以及分放宣传材料的准备工作,在咨询会开始后有序耐心的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咨询服务,细致全面地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招生政策以及各专业历年录取情况。针对一些有意向填报我校的考生,宣传队为他们进一步提供了志愿填报帮助,并引导他们关注学校官网和官微发布的各项招生信息。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各生源地中学的教师、考生及家长都对我校有了更详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考生报考意愿,也有效保证了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金佳玟 周晓烨/供稿 何利娜/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