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淮安开展禁毒防艾宣传实践活动
2020年07月28日12时07分    阅读:1950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007281595937282839752.jpg

7月27日至7月28日,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刘东、张慧萍、陈灵霏、卢玉尧、周凯乐、邹雅焓、周玉、赵文逸奔赴淮安区万达广场、建淮水岸新城小区、江苏省淮安中学开展了以“禁毒防艾,向零迈进”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旨在普及禁毒防艾知识,加强群众对毒品艾滋的警觉性。

7月27日下午,小组成员来到淮安区万达广场,分发禁毒防艾宣传单并向路人普及相关知识,并邀请他们在横幅上签名,一旁巡逻的保安也与小组成员进行了相关讨论,交流想法。7月28日上午,小组成员来到建淮水岸新城小区,在两位小朋友的共同协作下,完成了禁毒防艾手抄报,并在社区宣传禁毒防艾的重要性与相关知识。28日下午,小组成员又赶往江苏省淮安中学,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在线展开了一场禁毒防艾的公益演讲。参与讲座的高一(12)班同学与成员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在成员的组织下,群众积极配合,使得这次实践顺利展开,不仅普及了禁毒防艾的知识,也提高了团队协作力。

“禁毒防艾,向零迈进”对每一个人而言,这绝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作为大学生,要在心中筑起一道坚固的心理防线,认真学习有关禁毒防艾的法律法规,增强法制观念。积极参与禁毒防艾斗争,树立“禁毒防艾,人人有责”的意识,努力使自己的生活环境成为一片净土。

202007281595937444512390.jpg


(刘东 张慧萍 陈灵霏 卢玉尧 周凯乐 邹/供稿 郭银亚/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