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推进产学研合作
2020年07月28日16时08分    阅读:269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推进会1校.png

7月25日上午,常熟中利科技集团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总裁朱俊,技术中心主任苏桂明等一行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教授、材料工程系陈奠宇教授、胡昕副教授、孔俊俊博士、巴淼博士、胡秀丽博士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教授主持。

会上,双方进一步细化了今年6月份对接会的洽谈内容,针对中联光电目前生产研发中遇到的高分子成型加工、高分子材料接枝改性、无机填料改性、可降解塑料研发及应用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研讨。就后期具体的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做了进一步详谈,初步明确了合作方向。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接。

会后,中联光电技术总裁朱俊一行参观了我校材料工程系高分子实验平台。各位参会教师结合自身科研内容及方向与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应研发负责人进一步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具体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推进会2校.png

(胡秀丽/供稿 韦波/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