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技在民生”社会实践赴太仓科技馆调研
2020年07月28日21时45分    阅读:2042

202007291595972085397639.png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发现团赴江苏太仓科技馆进行“科技在民生”暑期调研实践。

同学们前往太仓科技馆参观了科技馆的各项内容,如地球科学与太空船操控、人类演变过程等等,科技馆内容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了解了许多关于科技方面的知识。参观结束后调研团成员找到几位游客进行问卷调研。问卷调查信息采集完毕后同学们各自整理资料,并通过网络会议讨论了科技对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的居住地区类型的人的不同影响,以及这些科技的进步对生活的影响。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科技的相关知识,关于我国科技的发展,以及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也激发了对科技的兴趣。同时,同学们更加了解到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得到了锻炼。


(孙黄/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