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碧溪街道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0年07月29日09时29分    阅读:1750

QQ图片20200729093320.jpg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与碧溪街道团委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碧溪街道团委委员陈凯丽、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学宇、副书记宋浩亮和志愿服务队同学们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陈凯丽首先对学院老师及“凝青春力量 走碧溪之路”社会实践团队表示热烈欢迎,期待通过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机会,同时吸引更多碧溪学生返乡进行社会实践,为碧溪带来更多的青春力量。随后,王学宇发言,大学生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指引,投身家乡的火热社会实践过程中,在深入了解国情民情的基础上会不断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学院团委号召碧溪籍同学组建社会实践团队,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返乡进行社会实践,大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在不同的岗位上体验家乡的变化,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绽放青春。接下来,与会人员展开圆桌座谈,碧溪籍同学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畅谈家乡、展示特长、咨询问题、挑选岗位。

“团团合作”利用家乡资源为高校学子返乡创造条件、激发热情、做好保障,充分发挥地方团组织作为“生源地”的优势,以血缘、亲缘、地缘为纽带,搭建大学生与家乡的感情联络平台。通过加强常理工学子与家乡团组织的联系,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吴心怡/摄影 朱悦杨/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