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情系姑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07月29日19时36分    阅读:216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垃圾分类.png

7月28日,师范学院“垃圾分类,情系姑苏”暑期社会实践团赴苏州市姑苏区新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之初,实践团的成员们以向居民发放宣传册的形式,进行垃圾分类科普,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具体流程和小技巧,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随后成员们扩大宣传范围,走入社区小商铺,鼓励商铺经营者自觉爱护社区环境,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在活动结束之前,实践团充分利用时间,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统计居民信息,协助发送垃圾分类宣传短信,为新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做好充足准备。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实践团的成员们不仅为新康社区的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营造了一个积极主动投身垃圾分类实际行动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积累了有关垃圾分类操作的经验。

(金佳玟/供稿 何利娜/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