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赴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调研
2020年07月30日13时13分    阅读:8191

微信图片_20200731090620.jpg

7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赴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调研和洽谈智慧校园合作事宜,我校党办校办、学生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国强和相关部门总经理以及相城支行、常熟支行副行长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孙国强副行长结合苏州农行企业文化展示介绍了苏州农行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作为地方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在业务规模、行业荣誉、科技实力和科技输出等方面的优势。苏州农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黄晓冬围绕金融科技服务介绍了苏州农行关于新一代智慧校园建设的目标和方案。

朱士中书记对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围绕智慧校园建设总体框架对智慧教学环境、智慧教学资源、智慧校园管理和智慧校园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建设目标和设想,同时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探索研究合作模式。我校调研组一行还就校园卡去实体卡化、学生公寓管理、资产能效管理和大数据分析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王加年/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