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年08月02日13时00分    阅读:3544

123.jpg

8月2日上午,来宾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培训科科长席红晔,来宾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韦涛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开班仪式上,范炳良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办学特色,并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国培、省培及校本培训的基本情况。陆雪良就此次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师资力量、日程安排、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情况作了说明。韦涛希望全体学员静下心来,端正学习态度、坚持问题导向、遵守管理规定,做到学思结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8月1—9日,来自来宾职业教育中心学校40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以“走向质量管理”为主题,围绕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数据平台建设、“1+X”证书制度、“三教”改革等专题,通过专家理念引领和参观考察学习等方式,提高参训教师的专业理念、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过程坚持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的原则,充分认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更加注重需求导向、面向人人、以人为本、产教融合、知行合一、协同发展、优质服务等基本理念,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体系、制度、内容、方法和治理现代化,努力培养一支讲政治、懂教育、精专业、善管理的教师队伍,为提高学校整体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6x10-1副本.jpg

合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