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2020年08月03日19时26分    阅读:407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803190119.jpg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副书记副院长陈梅等一行前往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为我校再添一优质生源基地。

仪式上,孔爱峰首先感谢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多年来为我校输送大量生源,为我校人才高质量培养提供了基础保障;其次,通报了我校近几年该校的录取情况和学生在校发展情况。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蒋校长表示常熟理工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质量和近几年的发展都是有目共睹的,很荣幸学校能成为常熟理工学院的优质生源基地,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宣传、推荐我校,继续为我校输送优秀学生。

优质生源基地挂牌是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期化的关键一招。据悉,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是一所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生源质量优秀,每年都有十余名同学被我校成功录取。



(张秀杰/供稿 陈梅/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