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0年08月05日17时35分    阅读:243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02008061596648034871498.jpg

8月5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和教务处联合组织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训练平台(三期)建设方案专家线上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董玉明副院长、苏州科技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刘成宝副院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惠国副院长,教务处李亮科长,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韩晓磊主任等专家参加。我院韦波副院长、曽小君教授、建设方案负责人王玉丰教授、实验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韦波副院长主持。

王玉丰教授作为实验室建设项目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汇报。期间对本次工程训练平台的经费预算、设备调研、工程改造方案、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专家组成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针对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提高实验室建设效益,更好地满足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以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会后,学院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顺利实施我院工程认证工作中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008061596648042633054.jpg

(孙磊/摄影 孙磊/供稿 韦波/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