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8月13日11时01分    阅读:575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8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带队赴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调研,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书记陈友洋、科研副院长杨兰玉、王林博士等陪同调研。淀山湖镇党委副书记、非公企业党委书记彭良、同日集团董事长姚万军、副董事长邱邦胜等热情接待我校调研组一行。

调研交流期间,彭良对于校企深度合作予以鼓励,表示政府会对企业和高校联合培养人才给予大力扶持,鼓励企业对合作给予足够重视和投入。

姚万军介绍了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成果、运营现况和市场前景。邱邦胜就王林博士进站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进一步战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我校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成果展厅。

姜建明对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着力在昆山祖冲之项目联合攻关、高层次人才共享、科技成果转化、联合技术报奖等方面结出硕果。

2.jpg

参观现场

3.jpg

参观成果展厅

4.jpg

合影

(窦岩/供稿 杨兰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