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防疫理论及抗疫典型事迹宣讲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2020年08月13日15时16分    阅读:250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防疫理论及抗疫典型事迹宣讲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JPG

8月1号至12号,材料工程学院“防疫理论及抗疫典型事迹宣讲团”举行为期12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队长高云蕾带领,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实践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展,队员们在线上通过观看抗疫特别节目纪录片的形式,探讨对新冠肺炎的认识及防护知识。队员们还前往自己所在的社区,街道,为附近的居民普及防疫小知识。队长高云蕾制作了防疫相关视频ppt等小程序推送在部分低年级学生家长群里,通过讲述抗疫战士的经历,与孩子们一起学习防疫知识。

队长高云蕾说到:“我们的宣讲不仅能够让居民们了解到本次疫情的来源、传播以及如何预防,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类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抗疫人士团结一心、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一起去感谢,尊重他们的工作。”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各成员不仅对防疫知识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也让部分社区居民加深对新冠肺炎的认知,了解抗疫人员的辛苦付出,尊重与感谢他们的努力。

材料工程学院“防疫理论及抗疫典型事迹宣讲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2).JPG

(陆林池/摄影 陆林池 尤仁杰 施佳妤/供稿 杨蓉蓉/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