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2020年08月14日13时18分    阅读:3878

750eerr50.jpg

8月14日,副校长李俊峰带领保卫处、资后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对子悦餐厅、东湖学生宿舍、东湖新建宿舍建筑工地、产教融合工程中心大楼建筑工地、百工楼建设工地、东苑美食广场建设工地、东南学生宿舍维修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期间,李俊峰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关心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了解各场所、设备是否安全可靠,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管理是否规范。

李俊峰指出,天气炎热更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生产施工安全,更要建立健全协调一致的工作机制,构建层次分明的责任制度,把安全工作做到前头落到实处,保证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8月10日,我校召开暑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李俊峰主持会议,保卫处、资后处、后勤保障部、学生处、党办校办、体育部及有关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俊峰强调暑期各单位施工要从七个方面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加强危化品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加强保密安全管理、加强防疫安全管理、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图片e32sd2.jpg

(顾佳/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