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一城山水,遇见常熟”社会主题实践活动
2020年08月17日12时48分    阅读:2092

202008171597611995294228.jpg

8月12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一城山水,遇见常熟”社会实践小组于常熟城市展示馆和美术馆开展了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团队成员在东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常熟城市展示馆和美术馆。展示馆内主要开设了"底蕴深厚的常熟""探索前行的常熟""改革开放的常熟""迈入新时代的常熟""未来可期的常熟"五大主题的展区,让学子们对常熟的过去、现在、未来有了更清楚更全面的认识。美术馆中,旧时的小桥流水,粉墙黛瓦,交相辉映,这地道的江南水乡景色,显得唯美,静雅,实践团同学们在馆内领略了常熟这座江南小城美景和丰富底蕴。

通过这次"一城山水,遇见常熟"社会主题实践活动,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文化古城常熟的历史变化、文化底蕴以及城市人文。


(周海兄/摄影 周海兄/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