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江作军带队检查东南校区工程建设项目
2020年08月17日15时46分    阅读:4910

202008171597623572185156.jpg

8月17日下午,校长江作军带队对东南校区相关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暑期相关工程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江作军一行先后来到东南校区产教融合工程中心、百工楼外墙改造、新建室内网球馆、沿街门面房改造、东苑美食广场等工程项目现场,对各项目的施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对暑期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情况作详细介绍。

目前,各工程项目正按照前期制定的施工节点稳步推进。江作军表示,施工工程中要切实落实相关安全责任制度,将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同时对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和施工人员要进行安全教育,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他强调,近期连续高温,我校暑期的众多工程项目均处于高温甚至露天作业环境,在高温天气下施工人员更容易引发中暑,各施工单位要结合施工环境和岗位实际,做出精准有效、因地制宜的防暑降温方法;同时做好高温时节各项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暑期工程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江作军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工程建设任务做深、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施工质量,为我校师生构建和谐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再做贡献。

202008171597623713291555.jpg

检查现场

202008171597623799307056.jpg

检查现场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霜木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