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赴常熟各乡镇关怀失能老人”暑期社会实践
2020年08月19日13时50分    阅读:198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JPG

自8月15日起,常熟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们组织的“关怀空巢老人失能老人”活动在常熟市古里镇高长村举行,本次活动常熟理工学院学生为古里镇高长村的老人收拾了社区活动中心并且为当地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常熟各乡镇关怀失能老人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志愿者和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的志愿者共同完成。志愿者提前联系当地村委会,让村委会组织老人有序地前来免费理发,当地的社区活动中心比较老旧,有些桌子还积起了灰,地上也十分的脏乱。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争相打扫起了屋子,老人陆陆续续来到了社区活动中心,志愿者们也耐心的帮老人理发洗头。

此次活动进展的非常顺利,老人们也对我们的服务非常的满意,对我们的爱心行为报以了感谢。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也收获了很多,在常熟流水琴川义工团的叔叔阿姨的带领下,年轻的大学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老一辈人对公益事业的热忱,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孙奕韬 芦博洋/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