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子赴苏州用友软件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2020年08月19日16时01分    阅读:1734

QQ图片20200819160244.jpg

近日,计算机学子赴苏州用友软件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探寻企业文化,了解行业发展状况,为职业发展增视野,拓思路。

2020新冠的爆发,打破了按部就班的生活,席卷而来的是前所未有的就业压力,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对计算机专业同学来说,企业的用人要求是什么样?同学们此次就走进苏州用友软件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用友是中国五百强企业,市值过千亿,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了解企业文化、熟悉办公环境、工作要求更多是企业级的实践。用友提供的学习和交流环境适合刚入职的实习生的。公司的制度和安排是非常明确的,在企业实习工作与学校学习相比是更有仪式感和责任感的。在公司学习的内容和学校教育教授的还是有些差别的,公司更注重具体的实用性,而学校则是注重培养学生基础能力。

同学们通过学习实践找到了自身的不足,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的前进,为更好的融入企业打好基础。


(柳梦磊/摄影 柳梦磊/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