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中小学音乐教师集中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年08月20日10时47分    阅读:395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培训合影.png

8月17日至8月19日,2020年常熟市中小学音乐教师集中业务培训在我校进行。此次培训由师范学院承办,近100名中小学音乐教师参训。培训得到了常熟市教育局的肯定。

8月17日,培训开班仪式在成道楼音乐厅举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副院长徐菁菁、常熟市教育局科长蔡丹、音乐学科教研员徐瑛、项目负责人戴维娜以及全体培训班近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徐菁菁主持,张云霞对常熟市中小学音乐老师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徐瑛介绍了三天的培训内容及注意事项,常熟市常青中学秦忆蓝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最后蔡丹对全体学员做了学习要求并提出希望。

2开班仪式.png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特邀了著名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来进行主题讲座。培训主要包括中小学音乐教材分析、教学设计、教师科研、即兴弹唱、理论交流等。内容精彩而充实,学员们个个热情饱满,专家们诙谐生动的语言让台下时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

3专家讲座.png

8月19日进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教研员徐瑛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高度评价,代表学员们对师范学院专业、细致的培训活动安排表达了衷心感谢。

最后师范学院书记张云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了终身学习的必要性,提出学院会坚持服务地方,共同办好基础教育的理念,并祝贺培训班学员学有所得,顺利结业。


(戴维娜/摄影 戴维娜/供稿 张云霞/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