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2020年08月22日13时50分    阅读:3922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822134729.jpg

8月2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校思想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现场教学展示评比活动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宋艳梅副教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荣获二等奖。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自7月初开始,全省高校共63位教师参加初赛,经过专家组层层筛选,我校宋艳梅老师与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7位优秀青年教师入围决赛。决赛中,为评比教学基本功,参赛选手在赛前临时抽签决定参赛顺序和讲课专题,展示活动全程中手机上交,不允许查看资料、不得观摩其他老师教学展示,不得使用PPT等现代化教学辅助手段。每位参赛者展示内容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网络直播。

活动闭幕式上,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伟处长和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专家对参赛选手的讲课进行点评,对大家在讲课中的表现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进一步练好教学基本功,推进学术研究,助力学生在知识、能力和情感三个层面的价值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822134802.jpg

合影

334420200822134649.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曹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