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总体安排暨第一次推进会
2020年08月22日14时04分    阅读:279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专业认证推进会照片.jpg

8月21日上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A104室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总体安排暨第一次推进会,师范学院中文系全体教师、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领导和行政人员、辅导员及实验室等相关教师参加。教务处处长徐惠钢和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应邀参会并作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主持。

师范学院副院长管勇通报了认证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黄文祥分析了参加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师范学院利用近一周左右时间补齐举证材料;建议学院制定工作进展时序表,每周检查完成情况,分工负责,并头推进,统筹推进,顺利通过认证,为学校其他师范专业通过认证和下一轮师范专业认证做好铺垫。同时黄文祥表示,会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徐惠钢结合自身认证工作经验,希望师范学院加快工作节奏,不断提高准备标准,统一思想,充分理解认证工作意义,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师范学院院长闫祯介绍了认证准备工作总体安排。一是成立了专业认证的工作领导机构,二是明确了认证工作安排思路,三是介绍了工作分解情况,四是强调了做好认证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张云霞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为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初步确定专家进校时间为9月下旬。


(张丽萍/摄影 任红燕/供稿 张云霞/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