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8月24日16时54分    阅读:355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0824165820.png

8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校长姜建明带队赴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走访调研。校地合作办公室、科技产业处、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新、相关部门经理及地方科技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蒋新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及研发情况,并向调研组提出与我校合作的意向。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围绕共建平台、共同研发、人才互聘、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着力推进深度校企合作。

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于苏州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庄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高端湿制程装备及工艺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产品主要为应用于光伏、平板显示、半导体等行业的高精密清洗、湿法刻蚀、光阻剥离、显影等高端湿制程设备,并同步延伸相配套的环保及自动化技术,如废液在线回收系统、机器人运用等关键自动化系统。公司非常注重研发,并于今年获得了省重大成果转化项目。

QQ图片20200824165736.jpg

调研交流

(韦波/供稿 杨刚/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