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2020年08月27日16时49分    阅读:4523

会议现场1.jpg

8月26日-27日,常熟理工学院中层干部培训班(党校517期)在慎行楼乐之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出席培训,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培训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了专题报告会。上海交通大学杨颉研究员作了题为《凝聚共识 描绘未来——校院如何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专题报告、厦门大学王洪才教授作了题为《面向2035应用型高校的机遇、挑战与前瞻》的专题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大会交流。五个研讨大组结合2020 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办法、如何聚焦条线高质量发展和学校未来发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分组专题研讨,与会人员反响热烈,积极建言献策,研讨结束后五个大组代表将讨论情况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朱士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中层干部要强化“三种意识”:危机意识、担当意识和卓越意识;要提高“五种能力”:学习能力、谋划能力、团结协作能力、抓改革促创新的能力和抓落实的执行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从7月上旬即已开始,采取个人自学、专题报告、分组研讨、大会交流、撰写总结、制作PPT等方式进行,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层干部的政治能力、专业本领和综合素质,提高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担当作为的主动性,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zhongcengzhuji.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培训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主持专题报告会.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专题报告会

2333222-111.jpg

杨颉研究员(左)、王洪才教授(右)作专题报告

zhongcengzhouji.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大会交流

1合.jpg

2333222.jpg

分组研讨及各组代表交流发言

(琪琪/摄影 李晶/供稿 吴涛 孙士现/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