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 “平易近人,学习十九大 ”暑期社会实践
2020年08月28日20时50分    阅读:431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KN535~8X4(17X@~(B](Y~VC.jpg

8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 “平易近人,学习十九大 ”暑期社会实践团为了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有担当的新青年,进行了第一次总结会议。

“平易近人,学习十九大 ”暑期社会实践团目的在于整理十九大的一系列资料,拍摄一些有意义的视频,制作一个可以供校内外师生共同使用的资料网站,引导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十九大的步伐,一同随之进步。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主席给青年大学生的回信为基本内容,引导青年大学生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并且将自己的一部分精力投入到有益的志愿者活动当中去,比如参加学校或者学院的志愿者组织,并在其中发光发热。鼓励青年大学生在校期间花费必要的时间参加具有团队交流合作的活动,培养自身的社交与群体合作能力,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时刻反省自己,去劣存优,及时的发现并改掉身上的坏毛病,努力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青年。



(苏梦露/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