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生顺利返校开学
2020年08月31日07时35分    阅读:217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0831152205.jpg

8月29、30日,我院近千名本科生顺利返校,这意味着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大规模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材料工程学院把问题隐患想在前,准备工作干在前,为学生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经历了“特殊而漫长”假期,学生们怀着既激动又紧张的心情,经过身份信息核对、体温测量、个人行程轨迹和健康码查验、报到登记等严格程序后,重新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院党委书记杨乃鹏、院长杨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看望慰问了返校同学及志愿者。他们希望同学们科学理性对待疫情,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做好个人防护。要按照个人学业生涯规划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我。并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遵守纪律,在之后的校园生活中,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防疫措施,积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共同创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报到2.jpg

(李娟/供稿 谢学/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