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0年08月31日17时25分    阅读:2689

图片1.png

8月31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副院长徐晴、陈景波、朱培逸带领辅导员深入教学区,分别在九章楼、六艺楼、百工楼详细了解了我院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检查了任教老师到岗、学生到课、体温检测、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检查了我院在九章楼、六艺楼、百工楼的上课教室及实验室,从当天检查情况来看: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开学第一天整体教学运行情况正常、秩序稳定;任课教师准时到岗,教案完整,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面貌良好,上课积极认真;教学设备运作正常,教学用品齐备,教学区域室内外卫生整洁。

电气学院将继续推进扎实有效的教学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奉献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条件,全力做好教学保障工作,进一步解决实际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将开学良好的工作态势继续保持下去。

IMG_0816(20200831-173319).JPG

图片5.png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