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顺利完成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2020年08月31日19时15分    阅读:249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返校1.png

8月29日,师范学院学生进行返校报到。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方便学生有序报到入学,本学期返校采取错峰多地点的报到方式。作为首批返校的学院之一,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开学返校任务。学院领导党委书记张云霞、院长闫祯、副院长陈清森、副院长管勇、副院长徐菁菁、团委书记李小蕊、辅导员岳圆、何利娜等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负责教师、警卫员、志愿者们都早早就位。虽然报到当日天气不佳,但现场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学生自觉保持安全距离、填报个人信息,有序接受体温测试、健康码查验、身份证和学生证查验等。学生志愿者认真细致地协助办理各项返校手续,并主动承担起了消毒、更换口罩、帮助报到生搬运行李等工作。参与志愿工作的同学表示,认真把好每道关,就是对学校、对老师、对学生和学生家长最大的负责。

关于日后工作部署,师范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保护能力,全力保障学生日常生活,切实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

返校2.png

报到现场

(李奥 王冉尧/供稿 何利娜/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