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省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2020年09月01日10时35分    阅读:4443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共有14项毕业设计(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团队优秀奖3项。材料工程学院顾小庆同学撰写、李巧云老师指导的本科毕业论文《以四唑羧酸为基块的新型配合物的研究》荣获一等奖。

毕业设计(论文)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是衡量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提升,按照 "真题真做"的要求,逐步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环节,加强过程管理,明确和强化学院和指导教师责任,严格把控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查重、答辩、评优遴选等重要环节质量关。本次省高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我校获奖数量和层次均创历史新高,反映了近年来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1.png

(薛晨/供稿 许广举/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