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一行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2020年09月01日14时09分    阅读:11473

11111.JPG

9月1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一行来校调研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副校长李俊峰在务本楼会见来宾。校人武部、学生处、团委等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朱士中代表学校党委对苏州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我校征兵工作的支持、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协作、搞好团结,相互支持、携手共进,为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李俊峰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和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几年,我校征兵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为军队输送了大量高素质的优秀兵员。学校将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强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使我校的国防教育工作和征兵工作上升到新的台阶。

董晟对我校的征兵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说,征兵工作是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常熟理工学院政治站位高,工作效果好,成绩明显。军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会后,董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相关场地,对苏州市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的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3333.JPG

现场考察

(吴春年/摄影 顾胜贤/供稿 浦建国/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