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版英文网站上线
2020年09月03日16时25分    阅读:4471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学校办学品牌及国际影响力,对外展示常熟理工学院的办学成就和校园风采,塑造学校良好的国际形象,常熟理工学院新版英文网站于9月3日正式上线运行。网络用户可从学校官网点击“English”进入,或访问网址:https://en.cslg.edu.cn/进行浏览。新版网站共设有Home、 About CIT、Academics、Admission、Research、Global、Campus、Join us 8个一级栏目和29个二级栏目,全方位、多维度展示学校办学风貌。

新版英文网站于2020年初开始建设,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过多番调研,借鉴国内外高校网站设计理念,对网页版面进行多次优化调整。采集各学院图文信息进行整合翻译,并请相关学院及资深外语教师对网页内容审核把关。邀请专业人士进行网站开发、内容加载,并多次进行后台测试确保网页美观大方、信息准确、运行流畅。2020版英文网页有以下特色:一是通过栏目调整,图文并茂的展现学校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师资力量、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动态与成果;二是通过版面更新,实现灵动、大气的页面风格,便于国际学者、国际学生和海内外校友浏览内容;三是通过创意设计,突显学校在学术研究、国际化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特色。

近年来,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海外校友、师生、学者关注常熟理工学院,并通过访问英文网站了解我校的办学现状和发展动态,获取各类信息资源,这对学校英文网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各学院、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建设推出新版英文网站,通过全面、及时、准确的英文报道充分展示学校形象,推动学校外宣工作升级。网站上线运行后,将面向全校学生招聘外事宣传员,协助网站的内容更新和系统维护。

(季晴/供稿 马运声/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