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隆力奇集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2020年09月03日18时38分    阅读:4459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会议现场.jpg

9月3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隆力奇集团—常熟理工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陆小宇、隆力奇副总裁魏雪凤及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校办、科技产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江作军校长出席活动并致辞。签约仪式由姜建明副校长主持。

江作军对徐之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历史。他表示,学校向来坚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坚持“注重通识,融入业界”的办学理念,围绕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将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和国际化作为人才培养的三大路径。他强调,科研要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学校鼓励教师通过科技副总、企业研修、地方挂职等方式服务企业。他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促进我校与隆力奇集团深度融合,共享优势资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

徐之伟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隆力奇集团在化学、生物、机械、有机农业、养生保健品、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仍有巨大的技术与人才需求,他迫切希望能够利用我校优质资源,在共建科研平台、联合申报项目、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会上,我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隆力奇副总裁魏雪凤及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陆小宇代表三方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教务处处长徐惠钢分别为隆力奇集团、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授予“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随后,校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教师企业研修等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徐之伟一行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

与会领导.jpg

江作军校长致辞

来宾.jpg

徐之伟董事长讲话

三方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2.jpg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授牌仪式  徐惠钢和魏雪风.jpg

授牌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赵飞/供稿 施杨/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