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垃圾清扫”志愿活动
2020年09月03日21时10分    阅读:459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义工.jpg

为配合常熟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营造文明、整洁、绿色、卫生的校园环境。9月2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清森、团委书记李小蕊及辅导员李奥带领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对学院包干区域进行垃圾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范围覆盖慎行楼、成道楼等包干区域以及石田路两侧草坪内1.5米区域,志愿者们以三人为一组,合理有序分配任务,高效地进行地毯式垃圾清扫。学院领导班子也带头参加劳动,与志愿者们一起清理路边的废纸、烟头,张玉霞还为同学们指出平时清洁活动中容易遗漏的死角。在劳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并针对成道楼门口违停电瓶车的情况,学院向各班各部门发布了通知警告,责令违停车辆限期移除,避免对校园管理以及学生安全保障造成阻碍。

此次垃圾清扫活动是对校园环境卫生的一次大规模的提升,在夯实营造文明、卫生校园环境的建设基础上,也增进了师生的安全卫生防范和垃圾分类意识,让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学生心中。


(金佳玟/供稿 李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