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新一届院级督导专题会议
2020年09月04日15时20分    阅读:237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0200902_170534.jpg

2020年9月2日下午在志道楼104会议室,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了新一届院级督导专题会议。学院书记于建忠、教学委员会成员和院级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子淇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级督导穆红教授就督导工作进行了介绍,穆教授分别从教学督导的职能定位、教学督导的主要任务与基本规范以及如何做好教学督导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并对院级督导和校级督导工作的衔接做了说明。然后,教学副院长徐子淇结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教学督导管理办法》,对本学期院级督导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强调开学初的首要工作是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及管理情况的专项检查,并结合学院专业情况,对院级督导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最后于建忠书记强调了院级督导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学院召开的院级督导专题会议,力争充分发挥院级教学督导作用,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不断提升学院专业教学质量和水平。



(陈丽萍/供稿 徐子淇/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