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家访活动
2020年09月05日08时14分    阅读:425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904171745.jpg

9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领导孔爱峰、陈梅,教师杨一超等一行赴东湖京华社区进行学生家访,走进学生家庭。

走访中,院领导对他们的生活充分关切,表示孩子如果在生活上、学习上有困难,学院会一定会帮忙协调和沟通,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同时表示希望通过家校联动,共同把孩子培养好。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其中一位家长表示学校在孩子生病治疗期间发起的募捐以及老师同学们的鼓励对孩子的治疗起到很大的帮助,学校的医保、资助政策也解决了治疗的后顾之忧。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贯重视提升教育的温度,为立德树人注入更多正能量。新生师生话中秋、考研学子包饺子、寒暑假经济困难学生走访以及蒲公英行动深受学生欢迎,活动极大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提高了立德树人的的温度和效度。

微信图片_20200904171755.jpg


(张秀杰/供稿 陈梅/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