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五合一”基地建设推进会暨客座教授续约聘任仪式
2020年09月07日14时33分    阅读:360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要1.jpg

9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五合一”基地建设推进会在江苏伟杰投资集团公司会议室举行。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人事处副处长王敏、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副书记俞进伟;江苏伟杰投资集团董事长金双龙、副董事长韩会杰、集团高管唐烈、张海华、朱东宜、唐嘉熙等参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伟杰投资集团董事长金双龙主持。

会上,江春华简要回顾过去两年基地建设情况。自基地建设以来,汽车工程学院聘请集团高管和业务骨干三名为汽车学院客座教授和兼职教师,校企合作教育共同培养学生6人,参与教学实习和社会实践20余人,近两年在公司就业学生14人,有力的促进学院的发展。集团董事长金双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8800万元,现有员工2500人,是一家以电子产品生产开发为主导的多元化民营集团公司。集团以贸易和事业投资为主,主要由常熟伟杰通讯有限公司、常熟伟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熟龙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近20家全资子公司组织。公司深耕常熟、张家港地区汽车销售服务行业,2019年荣获苏州市民营企业百强荣誉称号。公司自与汽车学院合作以来在学生实习实践,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倾力相助。公司未来将在人才培养、教师业务提升、学生就业、联合培养等方面再下功夫,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沈宗根对过去两年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讲话中指出:校企合作是双方共赢策略,“五合一”基地建设大力促进校企共建深度融合。建议双方以基地建设为纽带,加强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充分利用双方人才、资源优势,以目标成果为导向,长远谋划、扎实推进,不断促进企业经济发展和学校教育事业进步。

随后,举行了金双龙教授续约聘任仪式。

要2.jpg

(杨创/摄影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