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委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会议
2020年09月08日10时37分    阅读:4715

会议现场1.jpg

9月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二级党委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主持会议。校二级党委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和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孙士现就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党员发展及相关工作、省市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具体实施、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最佳党日活动评比、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党校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实施、二级学院(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及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逐一发言。

最后,王爱华对新学期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二级党委要重视党员发展工作,突出坚持政治标准,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确保发展质量;二是基层党组织要根据我校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中基础性“菜单”来开展工作,在完成基础性“菜单”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好具有自身亮点的特色性“菜单”;三是要发挥好专职组织员这支队伍的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同时,王爱华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委在上学期疫情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新学期更好地完成学校基层党建工作。

202009071599437237438987.jpg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讲话

会议现场4.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李晶/供稿 孙士现/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