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8日16时28分    阅读:3363

会议现场3.jpg

9月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根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部)党委书记、分管院长、成教秘书,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盛中民、审计处处长周英分别就成交代办费清理提出了明确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对2020年上半年继续教育工作作了总结,继续教育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利用网络课程开展成教教学;积极推进自考项目和校企合作项目;暑期期间顺利完成校内学位英语统考和自学考试;严格成教收费管理,加强成教办学点规范管理;申报成功省级继续教育人才培训基地和各级各类招投标培训项目18个。下半年继续教育工作主要有:理顺部门岗位职责和继续教育工作体系,划清学校与二级学院在此项工作中的权力、责任边界;继续开拓成教教学点,稳步提高成教生源的数量;做好成教工作的督查,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积极完善继续教育相关文件;全面落实继续教育信息化工作要求,推进网络课程建设,线上教学与线下辅导相结合;启动并推进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正式挂牌沙家浜干部管理学院,启动退役军人培训点申报;积极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单位(第三方评价机构);做好2020年全国成人高考招生和校企合作班招生;补充申报成教校外教学点和自考助学点。范炳良特别强调有责任就要担当,有质量才有机遇;体系理顺了,治理能力才能提高,继续教育才能高质量发展。

方玉副院长就近期学历教育重点工作、推进线上教学等作了布置。教务处马军伟副处长就学校已经开展的云班课线上教学线下翻转等进行了介绍。

张根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以下希望:一是进一步拓宽思路,做好存量,开拓非学历教育增量;二是进一步共享资源,优化校内资源,联通校外资源;三是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提升继续教育质量,打造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品牌。

与会领导.jpg

副校长张根华讲话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俞钧/供稿 范炳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