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探讨深入推进五合一基地建设
2020年09月11日16时38分    阅读:3473

IMG_20200909_120512_副本.jpg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景波、朱培逸和黄贤明老师前往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了五合一基地建设交流,与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嘉昕、生产技术部副经理王志刚、综合部主任吴月明以及培训中心主任丁惠忠等就深入推进五合一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度探讨。

双方从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学生实习、教师企业研修、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细化具体的实施计划和方案,对基地建设产出成效达成共识。双方深入探讨了“综合能源改造技术科研平台”建设,为以后各方面合作向纵深发展坚定基础。希望未来与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认识实习,对火电的生产运营有了直观认识,为他们在未来的专业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吕志娟/摄影 吕志娟/供稿 陈景波/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