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0迎新志愿者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1日07时07分    阅读:174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照片1.jpg

9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5-101召开全体迎新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会议。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团委书记夏震然、迎新志愿者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与其中。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田然负责。

严妍指出很多20级学生还是处于懵懂的状态,志愿者们应利用此次迎新活动,让他们对大学有个初步的认识。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更要强化身份观念,秉承“奉献、友爱、互助”的原则,一切行为以整个学院甚至学校为出发点,做到让新生及新生家长安心、放心。

夏震然强调作为工作人员要主动帮忙新生、礼貌待人,时刻认清自己的身份与责任,完完整整做完志愿工作。新生提问时要正确作答,不提供错误信息。在迎新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最后,田然就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任务安排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会议强化了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服务、纪律意识,让他们更加清楚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为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照片3.jpg

(陈文辉/摄影 吴嘉瑜 朱松 /供稿 夏震然/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