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年09月12日18时03分    阅读:2269

2020年9月12日中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六艺楼S4-201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姚勤、院长刘继承、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团委书记周健、全体新生班班主任及20级新生家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周健主持。

刘继承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学科方向、师资队伍、实验设施、校企合作、就业升学的基本情况,详细深入地向家长们介绍了目前学院对本科生的培养规划,以及往届学生的生涯发展情况。徐晴建议家长通过适度关心、及时提醒和积极鼓励,督促孩子们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和学会自我管理,帮助他们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并且介绍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注意事项,希望学生能走以学习为中心的全面发展之路。姚勤代表学院全体向与会新生家长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选择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将孩子们宝贵的四年时光托付给学院。姚书记在讲话中,从学校发展历程、学院建设现状、学生培养规划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地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孩子未来四年生活和学习的大学环境,并对学生培养提出了家校联动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IMG_2340_meitu_1.jpg

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是学院迎新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方式和过程,引导家长更好地配合学院开展工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助力,相信在家校同心携手的合作下,一定能给学生提供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学习成长环境。


(陈桢/摄影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