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子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2020年09月12日20时51分    阅读:268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200912204638.jpg

9月1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策划了一系列教师节送祝福活动,来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栽培。

活动前一周,学生会成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准备了祝福便签和纯净水。“祝亲爱的老师您平安健康,教师节快乐!”同学们一笔一划将炽热的心描摹在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上。教师节当天,学生代表们利用课间向数统院辛勤工作在教育岗位的老师们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场面十分温暖,整个办公室洋溢着温馨。受赠的老师们表示,心意比礼物更珍贵,感谢学生们的用心和懂事。

“蹇蹇三事,师师百僚。”通过这次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的师生关系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强化了同学们尊师重教和感恩的意识,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毛丹琳/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