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职人工智能技术及其产业新形态培训班开班
2020年09月13日20时39分    阅读:2370

IMG_1431.JPG

9月13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人工智能技术(数据、视觉等)及其产业新形态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所长、省中职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方健华,我校副校长张根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以及来自全省中职学校的5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根华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办学特色,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多次承办的国培和省培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学员把握好学习交流的机会,勤思好学、积极交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同时希望计算机学院对于培训工作一定要精心安排、科学组织、热情服务,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陆雪良就本次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培训模块、师资力量、日程安排、考核办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情况作了说明。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赵震奇老师代表学员发言,感谢省中职师培中心和常熟理工学院为学员的专业成长搭建平台,对常熟理工学院精心的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倡导学员们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方健华对常熟理工学院多次承办各级各类培训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常熟理工学院强化培训管理和服务,形成特色培训文化给予称赞。向学员介绍了省培项目的意义和任务,希望学员以“四有好教师”要求自己,肩负着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给学生传播民族梦想的正能量,鼓励学员加强同行交流和反思实践,积极学习人工智能新技术,接受人工智能给教育带来的变革,投身人工智能教学新模式。

据悉,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9月13—17日,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政策解读、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实践与开发、观摩学习等模块。为办好本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从方案设计、专家邀请、日程安排、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好了培训开班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培训班成功举办,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

IMG_1437.JPG

合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