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
2020年09月13日21时23分    阅读:287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9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东南校区六艺楼S4-301顺利召开。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院长吴月柱、副院长耿发展、副院长郜元兴及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出席本次见面会。家长见面会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梅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吴月柱致欢迎词,他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他希望家长们能和学院一起,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学业发展,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紧接着,陈梅对校园环境、学院概况、学生管理和评优资助四个相关方面进行了讲解,着重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发展、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学生管理规定及就业情况。会议中,陈梅希望家长们能配合学院,共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帮助、督促他们完成好相关学习任务,加强与学校老师的沟通,多关注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对于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多提宝贵建议。

会后,家长们和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家长们普遍反映,这个会议开得很及时,很有意义,解除了他们心中不少疑惑,获得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大学里健康快乐地成长,学到真本领,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在家长和学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莘莘学子们一定会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刘鑫宇/供稿 陈梅/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