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林业技术大学硕士留学项目宣讲会
2020年09月14日08时10分    阅读:7801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QQ图片20200914084129.jpg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人才,给我校有志出国深造的广大学生提供平台,9月11日下午,学校邀请俄罗斯沃罗涅日俄中中心主任张鑫来校宣讲硕士留学项目。宣讲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马运声副处长主持,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与商学院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马运声介绍了我校与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林业技术大学签署友好合作协议的情况,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海外留学,拓宽国际视野,丰富知识储备,提高国际竞争力。随后,张鑫详细介绍了俄中中心概况以及沃罗涅日大学概况,并分别从俄罗斯生活习俗、俄罗斯大学生生活、硕士课程等方面向同学作了全面介绍。此外,张鑫还通过视频短片与大家分享了部分学生的留学心得。最后,在座同学就项目申请流程、申请条件、学费、住宿条件、安全、交通和毕业等问题与张鑫主任进行了热烈交流。

QQ图片20200914084137.jpg

会场

(杜盈俊/供稿 马运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