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美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年09月12日19时14分    阅读:7111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A34X3345.JPG

9月12日,学校在东湖校区、东南校区召开中美学院2020级新生及家长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2020级新生班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中美学院负责人、2020级中美学院新生及家长出席交流会。会议由中美学院院长蔡蔚主持。

会上,沈宗根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学校“应用定位,品牌创建,提质增效,内涵发展”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以及培养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国际化视野的“CSLG”特色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并分享了中美学院发展情况及其人才培养的优势与特色。他希望新生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有理想、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努力让平凡的大学生活变得不平凡。

东南校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龚声蓉院长与新生及家长享了自己赴威斯康星欧克莱尔访问时的所见所闻,介绍了中美项目教师的授课特色、学生学业上的进步以及生活点滴,感慨于学校在中美项目上的投入以及师生在项目中的成长和蜕变。他希望新生在出国前能做好语言上、学术上、心态上、文化上、生活上的准备和良好的职业规划。东湖校区商学院院长张国平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近年来商学院在中美项目中所做的工作与收获,他希望新生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习规划,在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中提高自己的语言与交际能力,加深文化底蕴,为出国交流做更好的准备。

蔡蔚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的历史沿革、办学优势以及办学成效。优秀毕业生代表钱行、赵宏宇上台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国外留学和研究生申请经验,用亲身经历鼓励新生克服语言难关,多与老师交流取经,用青春去谱写华丽的篇章,用微笑去面对未知与未来,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有意义。

A34X3338m1.jpg

现场

A34X3402.JPG

新生签名墙签名

A34X3319m1.jpg

东南新生合影

A34X3391m1.jpg

东湖新生合影

(杜盈俊/供稿 蔡蔚/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