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协调会
2020年09月14日14时00分    阅读:3873

1.jpg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以及校办、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资后处、后勤保障部、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钱忆平处长主持。

会上,钱忆平处长首先从总体要求、检查范围和内容、检查方式、时间安排、工作要求五个方面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接着解读了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标准,共有13大类46项,118条。最后从组织领导、各部门主要职责、设施设备、重点场所、时间安排等方面进一步落实了全省后勤高校后勤检查工作方案,细化了各部门的分工。

沈宗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省教育厅于2017年对全省高校组织了一次大规模、全方位的后勤安全检查,对全省高校后勤安全进行了全面体检、诊断,对后勤安全管理薄弱的高校作了会议通报。2020年,再次组织进行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高校后勤安全的高度重视。学校各部门要坚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认真对照省高校安全管理检查标准开展全面自查,梳理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健全学校后勤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有效预防和避免学校后勤领域安全事故发生特别是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2.jpg

会场

(张燕萍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