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会
2020年09月15日17时28分    阅读:2714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009151600137928569468.jpg

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齐之厅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石军、副院长张良林、副院长严金波、副院长朱晓敏、党委副书记及副院长郭银亚、教师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见面会。

首先,张良林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独特之处,以“学贯古今,经世致用”一语突出强调了外国语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培养成就。此外,张良林还用“命”的比喻鼓励号召新生们听从心灵的召唤、听从父母及老师的口令、听从国家的口令、听从时代的召唤,早日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接着,副院长朱晓敏结合了学业指导手册的有关内容,向新生们提出了要求:满足最低要求,即顺利毕业且拿到学业证书;在满足此要求的基准之上,新生们应有更高的目标追求——早日制定考研目标,规划就业方向。他对2020级新生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在大学四年中,活出他们想要的样子,活出精彩。最后,辅导员们还对综合测评框架、宿舍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为新生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解答疑问。

这次见面会不仅使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而且使新生们明确了未来大学四年的任务,明晰了自己奋斗的内容,这有助于他们尽早确立目标,并为之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华章,成为国之栋梁,报效国家


202009151600137955441554.jpg


(贝贝 曹颖/供稿 郭银亚/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