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09月15日22时53分    阅读:206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 (1).jpg

9月1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机械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严妍、辅导员王鹭、史成刚及2020级全体新生共计459人参与本次大会。

安全教育大会分为校园安全教育和网络安全威胁与防护两部分。校园安全教育由徐龙根老师主讲。徐龙根从防火、防盗、防诈骗三个方面入手,详细讲解如何有效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网络安全威胁与防护由校信息化办公室戴红芳老师主讲,她以现实中受骗案例告诫同学们在大学里加强钱财、个人信息等的保护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戴红芳又向新生列举了一些防诈骗小知识,以此帮助新生免于受骗。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视,让新生清楚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的重要性,为他们免于诈骗提供了重要保障。

2.jpg

3 (1).jpg


(王鹭/摄影 吴嘉瑜 徐霖/供稿 严妍/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