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征集】建言“十四五”,共划新蓝图
2020年09月17日08时19分    阅读:9552
供稿单位 / 本站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加强“十四五”规划编制顶层设计和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注重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充分发挥群众和基层创造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征集意见与建议,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参与度,学校决定开展“建言‘十四五’,共划新蓝图”活动,诚邀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我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31日。

二、内容要求

围绕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策略展开,既可以就总体建设思路与方向提出思考建议,又可以聚焦于党建与思想政治、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校地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工作,还可以着眼于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及讨论与学校发展战略相关的其他问题。

三、征集方式

您的建议可以通过信件、邮件等方式予以反馈,来信或留言请您留下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

书面信件请寄: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常熟理工学院党办校办规划科(邮编:215500);

电子信件请发:ymj@cslg.edu.cn

期待您的热情参与,共划常熟理工美好蓝图!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