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管理人员座谈会
2020年09月17日08时22分    阅读:205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jpg

9月1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实验室管理人员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韦波、中心实验室主任孙磊、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韦波主持。

座谈会上,韦院长对学院近期实验教学及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在对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他指出,有部分实验室存在实验准备不充分、仪器损坏维修不及时、卫生情况不佳的现象,要求各位实验室管理人员在实验室的规范管理和特色建设方面还需下大力气。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工作,韦院长强调,接下来学院将出台《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考核细则》,对实验室管理人员的管理工作进行考核打分。最后,与会教师就材料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对实验室安全、实验室仪器设备维护、实验室管理和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磊/供稿 韦波/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