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09月17日09时46分    阅读:292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9月16日下午,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总监马鹤烽、人力资源总监丁亚琴、工程技术中心部长张楷会、学习与发展经理黄健慧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洽谈交流。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党委书记陈友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副院长杨兰玉、副院长胡朝斌及教师代表热情接待。

IMG_1552.JPG

交流会上,陈友洋书记对西子电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机械工程学院的概况,徐本连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电梯工程方向的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的优势和学生科创的进展,西子电梯人力资源总监丁亚琴表达了对电梯方向人才的渴求。双方就机械工程专业及电梯方向人才的培养模式和双方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会后,在F3-201会议室举行了常熟理工学院—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和第二届“西子电梯杯”电梯创意设计大赛证书颁发仪式,西子电梯并对机械学院21届毕业生做了企业宣讲。

IMG_1564.JPG

常熟理工学院—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1.png

第二届“西子电梯杯”电梯创意设计大赛证书颁发仪式

来访期间,西子电梯一行还参观了电梯智能安全重点建设实验室和机械工程学院其他科创实验室,并对学院的实验室平台建设表示赞许。

IMG_1585.JPG

(丁网/供稿 徐本连/审核 霜木/编辑)